香港防癌會 - 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中心

香港防癌會自2009開始,與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於本會會址九樓合辦香港防癌會-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中心。


全面中醫服務
中醫藥中心除設普通科中醫服務外,更設專科中醫診治予癌症病人。中心同時間提供服務給門診病人及香港防癌會賽馬會癌症康服中心的住院院友。由2014年初開始,中心的中醫師更為所有新入住癌症康服中心的院友作免費中醫評估,以進一步加強康復中心的住院服務。

中醫藥中心的服務範圍廣泛,包括:

  1. 中藥處方及煎藥服務
  2. 針灸
  3. 推拿
  4. 艾灸
  5. 天灸治療 等
中西醫會診
我們的經驗是中醫藥能有效地幫助癌症病人減低因患病所致的疼痛,及在進行各種治療期間所帶來的副作用。2012年9月,香港防癌會於會址開設「香港防癌會麥紹堅伉儷中西醫結合化療中心」,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是該化療中心的主要臨床合作機構。中醫藥中心富經驗的註冊中醫師會與化療中心的腫瘤科專科醫生同一時間為病人會診,並共同為病人提供治療的意見及方案,讓癌症病人真正得到中西醫結合治療的服務。詳情請與「香港防癌會麥紹堅伉儷中西醫結合化療中心」聯絡。

查詢及預約
電話︰3921 3890 / 3921 3899
傳真:3921 3892
電郵︰cmc@hkacs.org.hk / acsbuc@hkbu.edu.hk

有關詳細服務內容,請按此

或瀏覽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網頁

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慷慨支持,設立賽馬會「擁抱健康」中醫計劃,詳情請瀏覽https://embracehealth.org.hk/html/index.php